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两男子偷盗爱心捐赠箱衣物 作案16起共盗2.3吨

两男子偷盗爱心捐赠箱衣物 作案16起共盗2.3吨

近年来,街头小巷随处可见爱心衣物捐赠箱,让大家堆积的旧衣物有了好去处,但却有人打起了捐赠衣物的主意。近日,霞浦警方经过缜密布控,成功抓获2名涉嫌盗窃公益募捐物品的犯罪嫌疑人林某强和张某明。

两男子偷盗爱心捐赠箱衣物 作案16起共盗2.3吨

据了解,今年5月22日上午,宁德阳光助困公益协会负责人陈先生报警称:该协会放置于霞浦城区、牙城镇霞浦十中、牙城镇中心小学门口等地的20个募捐箱内的衣物失窃,案值5000余元。接报后,霞浦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民警迅速介入调查。经过警方缜密侦查,成功落实到嫌疑人的身份,经布控,于6月20日下午,在霞浦松城街道将涉嫌盗窃公益募捐物品的犯罪嫌疑人林某强和张某明抓获。

两男子偷盗爱心捐赠箱衣物 作案16起共盗2.3吨

据悉,林某强今年27岁,霞浦沙江镇人;张某明今年34岁,漳州平和县人。落网后,两人供认了从今年5月起,因为贪小便宜在霞浦境内多次到溪南镇、长春镇、三沙镇、牙城镇等地将摆在路边募捐箱内的衣物盗走,衣物共计约2.3吨,共作案16起。

目前,林某强和张某明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