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3辆货车柴油凌晨被“吸走” “油耗子”被批捕

海峡网5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榕马政 陈立忠)把水管插入油箱,再用嘴吸一下,柴油就顺着水管流出来……李某某等人以停在路边无人看管的货车为目标,半夜盗窃货车油箱内的柴油,连续作案3次。日前,李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马尾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4月2日凌晨,李某某伙同陈某某(未到案),到马尾一小学门口路段盗窃货车柴油。李某某先踩点,发现路旁3辆货车的驾驶室里都没有司机,就将这些车作为作案目标。

李某某和陈某某拿着6个塑料桶,将货车油箱的盖子打开,把一条水管插到油箱内,再用嘴吸一下,柴油就从水管流到塑料桶里。两人通过这种方法,将3辆货车的柴油全部盗完。随后,他们使用电动抽油管,把盗来的柴油装到一辆面包车内的大塑料油桶中。

之前,李某某通过类似方法,已盗窃货车柴油两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