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8年中国连锁百强发布 福州2家企业入榜

海峡网5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昨日,2018年中国连锁百强发布,福州2家企业入榜。其中,永辉排名第6位,新华都排名第40位。

2018年连锁百强销售规模为2.4万亿元,同比增长7.7%,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6.3%,比上年增长0.3个百分点。连锁百强门店总数13.8万个,同比增长16%。排在百强前5位的依次是,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大润发)、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福州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排在第6位,实现销售额7676773万元,增长率17.4%,门店总数1275家。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40位,实现销售额1557935万元,增长率1.2%,门店总数143家。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