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为了理想和工作,我们变得越来越忙碌。而你,又有多久没有在家好好吃碗饭?

继超级物种之后,永辉又一王牌力作【永辉定制田趣源来好米】重磅来袭。11月25日,永辉超市福新东路店,镁光灯下,一场颠覆“食代”的新米发布会成功举行,携手专属卡通形象代言人——可爱的“饭心”宝宝首次亮相,为幸福发声。福州历史上,从来没有一场发布会能如此暖心,不仅让福州人民大饱口福,更让大家在好米游戏中欢乐连连,度过了一个幸福的周末。

大咖证言,助力“新食代”启幕

一支热情洋溢的《丰收鼓舞》,正式拉开发布会序幕。随后,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彩食鲜平台联合创始人翁海辉先生率先上台对本次发布会献上了诚挚的祝福,朴实的言语中洋溢着对永辉定制田趣大米品质的自信:无论是定制七大好米品种、定制三省五产区基地,亦或是全程定制生产标准,每一步都是永辉人对大米品质的极致追求,每一步都融入了永辉希望老百姓吃上一碗好米饭的初衷。

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锴先生则是针对源来好米“从田间到门店”的全程品控进行权威解读,对永辉全供应链产业化定制的田趣大米大加赞赏。精彩的致辞博得现场掌声连连,这无疑是对源来好米的最好证言。

纯正鲜米品鉴,引爆幸福“食代”

如果说两大人物的站台是对永辉品质订制的强力推介,那么精彩纷呈的体验区活动,则是永辉定制田趣大米“幸福,就是回家吃碗好饭”暖心宣导的展现。帅气的大厨引导之下,从凤台香淮米、马店糯米到优质东北大米、舒兰香町米、舒兰小町米、长粒香米、五常大米,南北两大系列大米的品鉴试吃台人潮涌动,口感极佳、鲜香诱人的大米,让现场很多消费者纷纷发出赞叹:“单一品种的田趣米,果然好吃!”“忍不住要多吃几口!”“真没想到,吃口米饭都能这么满足!”同时,台下消费者朋友们更是在引导下,用各种鲜米亲自动手DIY做寿司,过了一把“大厨瘾”!趣味十足的场景,让周围看热闹的路人甲乙丙都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三大创意体验,玩转幸福“食代”

有好吃的怎能没有好玩的呢?随着骰子的一次次落地,以大米全供应链定制为主题的鲜米直通车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的尖叫声,玩家们不仅收获颇丰,更感受到了永辉田趣大米深入源头开发、全程品质管控的用心;米里淘金现场更是惊喜连连,只要舀出5个金币就能拿到300g正宗五常大米(稻花香)。有趣的游戏还不止于此!VR体验区,消费者戴上VR眼镜后,从现实到虚幻的转换,好米世界从此不同。

除此之外,永辉摩拜展示区也是人头攒动!只需简单扫码,即可获得永辉田趣源来好米X摩拜单车联名月卡,0元畅骑摩拜30天!摩拜一下,把田趣好米带回家。

万元现金大放送,更多“食代”红利等你瓜分

要说整场活动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六大整点抽奖;而最让人激动人心的时刻,非万元红包大放送莫属。随着微信红包的进账,不仅所有人的肾上腺素飙升,现场气氛更是一度达到最高潮,瞬间引爆鲜米“食代”。但你以为这就完了?此次发布会恰逢万象生活城11周年庆,诚意满满的永辉更一掷千“斤”田趣好米,只为让消费者品尝到产地直供新鲜上市的大米,一切让幸福更幸福!

源来好米·粒粒争鲜!【永辉定制田趣源来好米】2017新米发布会现场的来宾们,无不对这碗来自一年一季定制、直采加工存储、产地新鲜直配的大米饭赞不绝口,永辉超市福新东路店的大米更是被围观群众疯狂抢购!毋庸置疑,田趣大米已然正式为永辉消费者朋友们开启了全新“食代”。

永辉定制田趣·源来大米颠覆的是“食代”,不变的是永辉初心。

感受幸福,那就回家吃碗好饭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