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永辉、新华都海鲜干货上黑名单 因防腐剂超标

海峡网6月15日讯(海都记者 章微)昨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2017年第10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本次共抽检1044批次,其中合格1033批次、不合格11批次。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水产品一直是抽检的重灾区,这次又有3批次水产品,因为亚硫酸盐不合格。

厦门家家益贸易有限公司2017年1月17日生产的“中目鱼”,亚硫酸盐不合格,被抽检单位为“漳州新华都百货有限责任公司丹霞店”。

龙岩市远山农副产品物流配送有限公司2016年11月13日生产的“干金线鱼”,亚硫酸盐不合格,被抽检单位为“福建省米兰春天量贩有限公司龙岩新发现购物广场”。

福州珍祥乐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11月8日生产的“虾仁”,亚硫酸盐不合格,被抽检单位为“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龙岩万达广场店”。

亚硫酸盐是一种食品防腐剂,过量食用易导致中毒。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