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海峡网讯 2017年永辉酒类狂欢节正式开启,而“敬生活,深夜酒馆”率先打响了狂欢第一弹。8日,“敬生活,深夜酒馆”在福州隆重开张。永辉超市、茅台、泸州、五粮液、桃乐丝、Kaiserdom等各酒类品牌高层受邀参与酒馆开幕式,与消费者们共同感受“杯酒人生”的狂欢氛围。

“敬生活,深夜酒馆”亮相榕城

本次“敬生活,深夜酒馆”作为“2017年永辉酒类狂欢节”的开山之作,也透露出永辉对于酒类这个细分市场的决心与战略。永辉超市副总裁翁海辉先生表示:“从传统渠道的精细化分割到品类化凝练,到统一前端产业链与终端卖场的有力结合,再到伴随着消费升级而产生超级物种,我们正在逐步去建立一个全新的立体式商业消费模型,以消费者沟通为起点,重塑消费关系,这一切也正是永辉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对于整个消费时代的解读。”

据了解,“永辉酒类狂欢节”是永辉超市与各大酒类品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下的成果,旨在通过厂商直供,永辉系统专业的质量监控,让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的各类名酒。而直供的模式,减少了中间商的利润差价,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敬生活,深夜酒馆”亮相榕城

面对消费升级大趋势,消费者消费决策的改变,永辉不断自我突破,在这个“9.9”节点所有品牌都在“卖酒”的时候,永辉开始“贩卖生活”,营造出动人的节日氛围,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正如永辉超市合伙人队长王文羚女士所说,“快速变革的时代,标准化产品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日趋多样的需求。打造深夜酒馆,永辉在这其中扮演的不仅仅是卖酒的角色,更多的是向消费者传递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也希望借助这样的活动,传播酒文化,将酒与生活更好地融合。“

据悉,永辉“敬生活,深夜酒馆”从9月8日一直营业到9月12日,有故事的你,不妨走进这家酒馆去品尝专属于你的酒,去享受有趣灵魂碰撞的奇妙瞬间。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