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下车钱包被偷 男青年追停公交车司机关门困贼

海峡网5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张贵明)抱着孩子下公交车,背包被身后男子拉开拉链偷走钱包,等陈女士发现时,对方转身上车逃离。见此情况,一名过路男青年快步上前追停公交车,陈女士上车要回钱包。前日上午,涉嫌盗窃的吴某被困在公交车里,华大派出所民警到场将他带回派出所审查。

前日上午9时许,陈女士带着一岁多的孩子乘坐76路公交车。她抱着孩子在省政府公交站下车后,突然发现背包开着,里面的钱包不见了。陈女士想起,她下车时背包好像动了一下,回头看时身后一名穿花衬衣的男子有缩手的动作。

怀疑是对方偷了钱包,陈女士想上前理论,可该男子转身又上了76路公交车逃离。陈女士抱着孩子去追车,一边追一边喊:“停车,有小偷。”可是抱着孩子行动不便,眼看车越开越远。陈女士正在着急时,一名过路男青年快步向前猛追公交车,追出约100米,在路口追上公交车,示意司机停车。

随后,陈女士也追了上来,看着她上车后,热心男青年转身离开了。陈女士上车后,怎么也找不到穿花衬衣的男子。她在车里找来找去,突然看到一名身穿灰外套的男子有点眼熟,仔细一看,他里面穿着花衬衣。

该男子起初不承认钱包是偷来的,辩称是捡来的,并将钱包还给陈女士。陈女士拨打报警电话,公交司机关闭车门,整车乘客陪着陈女士一起等民警。很快,华大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涉嫌盗窃的吴某带回派出所审查。最终,吴某承认盗窃陈女士的钱包。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