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9日讯,2019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30日至6月1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活动展示规模达到46000平方米,已有34 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预计会有1.3 万名境内外专业观众到会采购洽谈。

图片1

据了解,本届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以“商聚福州 渔游四海”为主题,由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渔业协会主办,福建省渔业行业协会协办。展会现场共设置国际展区、海鲜食材展区、水产加工展区、远洋渔业纯天然产品展区等九大展区。相比往年,今年的展区规划与展期设置上体现出了更加专业化的改变,设展的四个场馆均以经贸商贸洽谈为目进行布展,与此同时,为营造良好的贸易洽谈、招商引资和交流合作环境,展会开放时间也针对不同群体作了划分,其中5月30日至5月31日仅对专业观众开放,6月1日全馆对社会观众开放。

据悉,本次渔博会展品覆盖了整个渔业水产行业及周边产业链,从各类鲜活水产品、冷冻水产品、水产干货、海鲜食材、鱼糜鱼浆制品、海鲜调味品,再到养殖技术、水产加工、包装、保鲜技术及远洋捕捞等相关设备。已有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泰国、韩国、印度尼西亚等34 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参展,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已连续4年参展。境外、省外的展商占比达到56%,总展位数1870个。与超过300家境内外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展会期间预计会有1.3 万名境内外专业观众到会采购洽谈。

图片4

其中,8号馆设置国际展区和海鲜食材展区,共邀请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38家企业前来参展,超过千种全球高端海产品将统一亮相。7号馆设置水产加工展区、远洋渔业纯天然产品展区、渔业机械展区三大展区,主要展示境内外远洋捕捞相关产品,以及鱼类切割加工流水线、网具新材料、重量分选机、制冷设备等渔业机械和深海远养殖装备。6号馆设置水产加工展区、渔业机械展区两大展区,开设鲍鱼节、鱼丸节、海带节等特色活动。5号馆设置福州金鱼及休闲海洋渔业展区、金鱼大赛比赛及展示区、台湾展区、水产养殖设备展区四大展区,主要展示福州金鱼及其他观赏鱼,以及台湾鱼松、海苔花生等台湾地区渔业相关产品与深远海养殖平台配套装备。

图片3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