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林跃明)一男子深夜频频出现在酒吧街,专门寻找在路边休息的醉酒者,趁机下手偷盗。近日,台江警方抓住了这名男子。

记者从台江区上海派出所了解到,今年8月中旬以来,该所连续接到多起醉酒者财物被盗的警情,报警人都是酒后在广场的座椅处聊天、休息时,手机、钱包等财物被盗。

民警根据报警人的陈述,调取相关区域的监控视频,发现了一名嫌疑男子及其作案经过。监控视频显示,一名可疑男子深夜经常在休闲广场长时间徘徊,发现醉酒者后,他就慢慢靠近,趁对方不注意偷走手机等。

民警根据嫌疑人特征,锁定了男子赵某的身份信息及居住位置并迅速开展抓捕。

据赵某供述,8月中旬以来,他专门寻找醉酒人士,趁他们休息、聊天时绕到身后,偷走手机、钱包等财物。

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