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台江交警查纠违法行为 30名骑手签下“责任状”

违法电动车骑手在宣传单上签名。

海峡网9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文 陈暖/摄)昨日晚高峰,台江交警大队商务区中队民警来到二环路与工业路交叉口,劝导非机动车骑手文明出行。交警对于具有违法载人、不按道行驶等交通违法的骑手,以教育宣传为主。半小时内,30名违法骑手在电动车、自行车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及交通安全出行宣传单上签名。

昨日17时45分许,交警拦下一名载人的电动车骑手,随即进行了教育,并发放交通安全出行宣传单。骑手在宣传单上签名,表示今后会遵守规定,做到安全出行。半个小时内,30名违法骑手签下了安全出行“责任状”。

交警表示,整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已成常态,对于违法的电动车骑手,处罚不是最终目的,所以这次采用了教育宣传为主的方式。在这之前,交警进校园、进社区、进工地,对非机动车安全出行进行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