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峡路与永南路交叉口一小时查处25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

福州福峡路与永南路交叉口一小时查处25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

这名电动车骑手逆行并占用机动车道,被交警拦下。

海峡网8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实习生 陈竞轩/文 记者 陈暖/摄)昨日上午,仓山交警大队螺城中队民警来到福峡路与永南路交叉口,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一小时内共查处非机动车各类违法行为25起。

昨日8时25分许,一名骑手经过上述路段,民警发现其所骑电动车号牌色泽不正常。民警示意骑手停车,但骑手突然加速,打算逃避检查。随后,多名民警成功将其拦截,经查验发现,这辆电动车存在套牌现象,需要依法予以查扣。

昨日8时35分许,又一名骑手将电动车骑到机动车道上,并试图强行“闯关”。最终,他因占用机动车道被罚款20元,并受到严厉批评。

昨日9时许,民警还查获一名逆行并占用机动车道的电动车骑手。面对民警询问,该骑手拒不配合。在民警的反复劝导下,该骑手出示了身份证,并表示会改正。由于逆向行驶和占用机动车道两项交通违法行为,该骑手被处以40元罚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