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交警支队曝光15辆乱鸣喇叭机动车 司机被罚20元

海峡网8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机动车在市区乱鸣喇叭,不仅会干扰其他司机,引发交通事故,还会造成噪声污染。昨日,市交警支队曝光了15辆乱鸣喇叭的机动车,15名司机均被处以罚款20元。

昨日曝光的15辆车,车牌号分别为:闽AK071A、闽AD6R39、闽AP8D53、闽AH2M15、闽AT7752、闽AJ9N18、闽ATM972、闽AU577C、闽A7800T、闽K08699、闽AS2B05、闽A1121D、闽AT6055、闽AL971S、闽AD00783。

交警表示,在三环路(含主路和辅路)以内所有道路,以及三环路以北、绕城高速(不含)以东、罗汉山脉以西围成的闭合区域内(即“五四北和新店等片区”)的道路,机动车全天候禁鸣喇叭。根据规定,机动车在禁鸣喇叭的区域或者路段鸣喇叭的,对相关驾驶人处以罚款20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