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拖车、增设提示牌——交警整治长兴城单行道违停现象

拖车、增设提示牌——宁德交警整治长兴城单行道违停现象

6月18日,闽东日报反映长兴城小区单行道违停严重问题,交警部门针对实际情况,在原有日常巡逻的基础上,加大了整治力度,以优化通行环境,避免拥堵。

“警力有限,我们日常也有巡逻,但是周边商户多、居民多,有时候巡逻一遍回头又有违停的,很难根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蕉南中队民警陈长勤说。的确如民警介绍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有交警在拖车,后方不远处就有车主违停下车。

“的确周边居民存在停车难问题,但已开辟出一条车道作为公共停车位了,如果还违停的确非常影响交通。目前除了加大巡逻、拖车频次,我们还计划在路段设置电子警察。不过要彻底解决问题,停车位供给加大和驾驶员素质的提高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蕉南中队中队长黄伏景说。(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