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江交警严查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福州台江交警严查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骑手交通违法被查处。

海峡网7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文/摄 通讯员榕交警)昨日下午,台江交警大队民警在台江万达商圈附近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查处工作。1小时内,交警共查处20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包含不按道行驶、逆行、违规载人等。

当日17时,靠近台江万达广场的鳌峰路和鳌江路交叉路口进入交通繁忙期。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经过该路段,后座上还载着两个长条形石块,民警当即将其拦下。民警介绍,电动车载物左右不得超出把手0.15米,超过这一长度的货物很容易在路上滑落,进而引发事故。民警耐心向骑手讲解相关规定,并帮助骑手重新摆放了石块。在确保安全后,该骑手才继续上路。

17时20分许,另外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从鳌峰路由东往西行驶,和正常行驶的小车抢道。该男子看到民警在前方路口执勤,打算掉头逆行逃跑。而此时身后正好有一辆公交车经过,差点与电动车发生刮碰。民警将该骑手拦下,并处以20元罚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