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仓山交警严查非机动车上高架桥 1个小时查处7起

福州仓山交警严查非机动车上高架桥 1个小时查处7起

交警拦下违法上高架桥的骑手。

海峡网7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文/摄 通讯员 榕交警)昨日上午,仓山交警大队民警来到福湾路福湾高架桥下东岭路匝道路段,整治包括非机动车上高架桥在内的交通违法行为。1个小时内,交警共查处电动车上高架桥违法行为7起。

9时20分许,一名中年男子骑着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从高架桥面下匝道时,被民警当场拦下。现场,民警耐心向骑手讲解非机动车上高架桥存在的安全隐患,劝导其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因不按道行驶和驾驶无牌车辆上路,该骑手共计被处70元罚款,车辆被暂扣审查。

9时40分许,有市民骑一辆超标电动车违法上高架桥,同样被民警拦下并处以相应罚款,车辆被暂扣审查。

当前,交警部门正在严管严查非机动车违法上城市高架桥行为。交警介绍,非机动车违法上高架桥属于不按道行驶,但和常见的闯机动车道相比,存在的安全隐患更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