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林跃明)前天晚上,一段“热心市民围追堵截偷手机窃贼”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受到许多市民点赞。

昨日,记者从台江公安分局上海派出所了解到,此事发生在11月14日晚上9点多,身穿白色上衣的李女士正和朋友在万象九宜城附近过马路。这时,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突然挤进人群,慢慢靠近李女士,一下将她的手机从口袋掏出,然后转头就溜。虽然男子扒窃的过程很短,却刚好被一旁的热心市民看见,这名市民马上追上李女士告诉她手机被偷了。

李女士和朋友马上追了上去,一边追一边大喊:“有小偷!有小偷!”偷手机的男子看到失主追了过来,立即往万象九宜城的地面停车场方向跑去。附近的热心市民听到“有小偷”的呼喊声,纷纷加入追赶堵截偷手机男子的队伍中。热心市民终于在该停车场的出口,成功控制住那名男子。

随后,赶到现场的民警将偷手机男子带回派出所审讯。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