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5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汪培清)昨日上午,在福州地铁4号线项目部、六一得贵电动自行车商铺、福州西洪路顺丰快递网点等地,福州交警支队面对面向在场市民、工人、快递员开展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主题宣传工作。

榕交警设立 “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主题宣传日”

榕交警支队向地铁建设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本报见习记者 汪培清摄

据悉,福州交警将每周三作为“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主题宣传日”,昨日是第一个主题宣传日。

在地铁4号线项目部,记者看到,交警不仅向工人宣讲“安全骑行十不准”常识,告知他们电动自行车换发新式号牌办理的注意事项,还手把手地指导他们如何网上预约办理电动车相关业务。

“市民可以通过扫描‘三个一’(一张提示传单、一套宣传海报、一套案例展板)手册上的‘福州交警’‘e福州’‘福州交警’微发布的二维码,网上预约前往换牌点换领新式黄牌或蓝牌,超过2020年5月9日未更换的电动自行车,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公告牌证作废。”市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说。

据介绍,当日福州交警支队21个所属大队和机关处室200多人,共深入了包括中小学校、高等院校、邮政等以骑行为主要出行方式的49个宣传点开展宣传。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