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6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6日上午,“福能集团号”动车组冠名启动仪式在福州火车南站盛大举行。

QQ图片20190606165833

“福能集团号”动车组冠名首发仪式

福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荣兴先生在致辞中说,福能集团作为一家老牌国有企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在祖国40年改革浪潮中,坚持“走新路,不停步”,努力成就“百年基业、一流集团”!今天,福能集团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认真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做强能源、做精金融、做优医疗、做大新材”的发展目标,着力做强做优四大主业,巩固提升优势辅业,积极抢抓机遇、奋力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结构更合理、管理更科学、文化更先进、员工更开心的“千亿集团”大步迈前。

南昌铁路文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乐锋华先生表示,本次“福能集团”与“南铁”强强联合,启动“福能集团号”动车冠名以及动车车厢全媒体的投放, 打造全方位的福能品牌展示“移动长廊”,对福能集团品牌及龙岩美伦·生态城项目进行全方面展示,提升巩固品牌知名度及社会的关注度,让消费者在动车上也能够感受到福能品牌文化的独特魅力。

随后,福能集团及其下属单位的领导前往“福能集团号”动车组参观。

QQ图片20190606171707

领导一行在“福能集团号”动车组前合影

QQ图片20190606165836

“福能集团号”动车组欢迎旅客到来

此次“福能集团”与“南昌铁路局”强强联手,搭建了品牌建设与媒介传播的新平台。“福能集团号”动车组冠名发布,是两张“名片”之间一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福能集团借助高铁动车组品牌营销方面的丰富经验,利用高铁大客流的特点,将福能品牌和理念带到大江南北。“福能集团号”动车组的冠名,传播的不仅是我们的企业文化,更是传播中国传统“福”文化,“福相伴,能永远”福泽文化的独特魅力,将让广大旅客在中华传统“福”文化中度过一段温馨与美好的旅程!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