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火车南站换乘引导标识更新 细节暖人心春运更温馨

海峡网1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以往不少背着行囊准备离开火车南站的乘客,常因搞不清方向急得团团转。随着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更新、完善火车南站的换乘引导标识,今年春运,旅客出站乘车将更加便捷。

据悉,火车南站出站口原有的换乘引导标识较少,且字体小、不明显,许多旅客出站想换乘出租车或地铁经常找不到方向,走了许多冤枉路。为了方便旅客,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火车南站所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了解旅客需求,蹲点观测统计客流情况,逐一确定引导标识张贴位置和大小,从设计印刷到张贴上墙,比常规时间缩短了近一半。

记者看到,一面面崭新的蓝底白字出租车引导标识,从出站口一路指引到出租车上车点。目前,火车南站出站口换乘引导标识已更新完善到位。此外,在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全力督促下,地铁火车南站、福州火车站、东街口、南门兜等大客流站点,都增加了引导标识,让乘客出行更便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