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实现市县两级远程异地评标

海峡网3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近日,连江可门经济开发区纵一路(泰安路)路面及管线工程电子招投标远程异地评标在福州、连江两地顺利进行。该次评标由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连江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监督单位等通力合作,实现市县两级远程异地评标。

该项目远程异地评标以连江中心为主场,福州中心为副场,各地专家通过远程评标系统进行网上异地评标,评标结束后系统自动汇总评标结果,同时招投标监管部门实行全程监督。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能帮助评委完成大量检查、比较、计算工作,自动进行清标、电子评标和结果汇总,同时可实现多地评标专家“资源共享”,解决部分地区评标专家人数较少的问题。

此外,远程异地评标能在保密状态下将招标人、投标人和评标专家三方进行地域上的隔离,保证评标的客观公正,并借助远程视频音频监控系统同步传输评委的评标行为,加强对评标专家的现场管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