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商)中年男子心情郁闷借酒消愁,醉酒后做出疯狂事,将两三万元现金当街抛撒。昨日,福州市民严先生冒着大雨将妻子捡拾的1600元送到安泰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够转交给失主。

昨日9时许,一名中年男子来到安泰派出所值班室,将1600元交给值班民警,希望民警将钱转交给失主林先生。民警了解得知,7日上午,严先生的妻子经过八一七中路南门公交站时,看到路上有很多百元大钞,路人都在弯腰捡拾,她也加入捡钱的队伍,拾得1600元后离开现场。

回家后,妻子将此事告诉了丈夫。当他们看到媒体报道,了解到是醉汉抛撒了现金。清洁工捡拾后主动交给民警找失主的行为,让他们很受触动。于是,昨日上午,严先生特意冒着大雨打的从仓山到安泰派出所,将妻子捡拾的现金全部交还。

民警对严先生夫妻主动归还捡拾现金的行为给予肯定和表扬。目前,警方正在查找其他遗落现金的去向,呼吁捡拾人主动归还,避免一时财迷触犯法律。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