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高盖山公园

高盖山公园

高盖山公园算是福州一个比较老的公园了,1996年就建成,占地180公顷,去年三月份起开始进行了多轮的升级改造,除了原有的千年古寺妙峰寺、天池、天然观音摩崖石像、照天君祖庙等古迹遗址,还新建了儿童游乐园和儿童剧场,登山道更是进行了升级,非常适合一家人带上孩子一起去放松游玩,而且不需要门票,随时都可以进去逛一逛。

高盖山公园

高盖山公园

高盖山公园蜿蜒曲折的登山道是一大特色,目前高盖山公园的各条登山道都已经全线贯通,还新建了豁然台观景平台,木板玻璃换成了钢化玻璃,走在上面可以让脚下的风管一览无余,不比福道来的差,住在附近的人过来散步健身非常的棒。

高盖山公园

高盖山公园

高盖山公园的夜景也是非常美的,可以看到福州的各种城市地标,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福州金融街等,不管白天夜晚,都是很值得去玩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