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4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阴天到多云天气,明日全省内陆及沿海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同时今明两天,气温进一步回升,南部大部县市气温将回升到26℃左右。虽然有所回温,但昼夜温差大,在8℃~12℃之间。

受弱冷空气南下的影响,今天和15日、16日夜晨,闽西北地区及沿海地区会出现雾,气象部门提醒,市民行车路过福银高速、沈海高速等路段,注意安全。

福州天气而言,未来三天气温将逐步升高,15日市区最高气温可达23℃。天气也较为平稳,在阴天和多云间来回切换。但15日夜里伴随着新一轮冷空气来袭,小雨量级的降雨将会铺展开来,同时也会带来一定幅度的降温。冷暖更替频繁,大家要根据气温的变化适时增减衣物。

福州市区今起三天天气

2月13日阴天到多云 13℃~17℃

2月14日阴天到多云 13℃~19℃

2月15日多云转阴,夜里有小雨 13℃~23℃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