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记者昨日从马尾区获悉,第十七届“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将于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一)正式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届活动以“灯耀两马 情满海峡”为主题,包括赠送马祖花灯、马尾东江滨公园灯会亮灯仪式、组团赴马祖共庆佳节等内容。其中,灯会将于2月14日19时试亮灯,正式亮灯时间为2月15日至19日(每天18时30分至21时)。灯会展区全长1000米,拥有六大灯区,共计76个大灯组。

“与往年相比,此次灯会有三大亮点,凸显传统与时尚的大融汇、自信与决心的共集结、亲情与欢乐的同互动。”马尾区有关负责人说,今年,灯会组委会特别制作35个灯组赠送给马祖。此外,赴马祖共度元宵佳节的文艺团队将倾情展演丰富多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