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闽侯溪下安置房按下建设“加速键” 明年回迁

福州新闻网1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林鑫)昨日记者获悉,总投资6.33亿元的闽侯溪下安置房项目按下建设“加速键”,每天确保800名以上工人在岗,投入大型机械设备12套,力争春节前完成总工程量的30%。

溪下安置房项目位于荆溪大道旁,总用地面积约12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共分四个地块建设,由27栋高层住宅、1所幼儿园、10栋物业管理用房组成。项目建成后,将回迁安置群众2296户,涉及荆溪村、溪下村、溪头村及原7427厂的征迁户。

“为了让征迁户能够提前选房,该项目于去年底完成了图纸选房工作。”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他们计划完成该项目总工程量的80%,确保明年让征迁户顺利回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