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暖心义卖活动在仓山开展 呼吁关爱自闭症儿童

福州仓山开展暖心义卖活动 呼吁关爱自闭症儿童

星星的孩子们展示才艺。

福州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26日下午,在仓山爱琴海购物公园外广场,一场主题为“红色服务 情暖榕城”关爱自闭症群体的爱心活动热闹开展。活动以爱心义卖、自闭症儿童节目演出的形式为主,帮助减轻自闭症家庭负担,同时呼吁更多人关注自闭症群体,传递爱与温暖。

这场活动由福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指导、仓山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主办、福建启初软件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福建心启航助残帮扶中心协办。

为了此次活动,这些“星孩”们精心准备了各种节目。现场书法展示、剪纸创作等,为活动现场互动增添一丝热烈的气氛。

福州仓山开展暖心义卖活动 呼吁关爱自闭症儿童

星星孩子的手工艺品义卖、春联剪纸义卖、武夷山岩茶、景观盆栽及新鲜花卉义卖等展位吸引市民购买。

此次活动,星星的孩子们展示他们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用于爱心义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爱心商企也提供了诸多义卖展品,活动义卖收入将捐献给福建心启航助残帮扶中心。一些非公企业也将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参与爱心捐助。

此外,为帮助减轻自闭症家庭负担,传递爱与温暖,云善e家平台特推出购种子,献爱心筹款活动。参与者可以登录“云善e家”平台购买爱心种子,所得资金将定向捐予福建心启航助残帮扶中心,用于自闭症儿童康复治疗与日常活动经费支持。

此次活动共为星星的孩子们筹得26546元的爱心善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