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公交文明“大比拼”结果出炉

海峡网1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王洪珍)22日上午,福州“提振精气神 建设新福州”文明服务竞赛活动表彰大会举行,经过半年的角逐,在全市选出了公交文明示范线路10条、优秀线路10条、场站文明示范窗口3个、“优秀公交驾驶员”272名和“优秀公交站务员”10名。一批好司机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标杆。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乘客的认可,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获评优秀公交驾驶员的孙俊魁说,将继续努力为乘客提供优质、高效的公交客运服务。

市道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优秀的公交从业人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给行业做出了表率。接下来,行业管理部门会引导公交行业以此为契机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创建公交都市,打造幸福之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