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举办1378场个税培训 个税宣传全覆盖

福州举办1378场个税培训 个税宣传全覆盖

海峡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沈丹)昨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业务骨干组成的12人宣传组,来到市委市政府大院开展个人所得税改革新政策专场宣传活动,向上千名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个税宣传。

在宣传活动现场,福州税务干部围绕新个税政策中6项专项附加扣除、“个税手机APP”注册操作等热点、焦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机关干部职工正确安装个人所得税APP、填报信息。

“我们已经根据通知下载了个税APP,但是在具体抵扣项填报上还有困惑,比如赡养老人抵扣项中,和兄弟姐妹怎么分?是不是都要填报?首套房贷款利息如何扣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起平表示,这次福州市税务局宣传组走进市委市政府大院进行宣传,可以面对面为干部们答疑解惑。

在宣讲会现场,福州市税务局宣传组不仅对个税新政以及个税APP的操作疑难问题现场解答,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600余份新个人所得税法减税宣传册。

“我们家都是工薪族,这次个税改革对我们来说是精准减税,让我们切切实实享受到国家税收改革红利。”一名机关工作人员说,她要把当天拿到的个税宣传材料带回家,让家人也进一步了解个税新政。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副局长陈丽萍指出,新修改的个人所得税法,通过提高起征点,增加专项附加扣除,优化税率结构,切实减轻广大纳税人税收负担,推出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福州市税务局已经针对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个税宣传培训。截至目前,福州已经举办1378场个税培训,在实现对扣缴义务人“点对点”“面对面”100%宣传培训的同时,通过各种方式实现对纳税人宣传辅导全覆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