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去年,苏宁共在全国10座城市举行福气小镇,现场除了AR抓年兽领红包、导购机器人等新型科技互动,也有舞狮表演、新年套圈等传统节目。集传统春节元素与智慧科技于一身,福气小镇堪称2018年首款人气聚集的“利器”,单天单场最高客流量达到了5万人次。

QQ图片20190117103232

(图:苏宁易购年货节发布会现场)

在2019年年货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正式宣布,福气小镇作为年货节IP,将在今年继续围绕“全场景沉浸式年货街”进行打造,主打沉浸体验、特色年货与双线互动。

一年后,福气小镇又来了。在持续性的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福气小镇也进行了从外观设计到板块运营玩法的升级。通过双线营销场景“福气小镇”,带给消费者的不但是浓厚的“年味”,还是传统习俗与创意科技相结合的新式“年味”。据悉,在1月18日-20日为期3天的活动时间里,苏宁福气小镇将出现在全国46座城市。

在今年,福气小镇依旧主打“传统+洋气”的年货市集概念,以“福气值”的收集类玩法为核心,激发用户对福气小镇的体验兴趣。

QQ图片20190117103242

(图:全面升级后,福气小镇概念设计图)

以“福”字为整体外观,福气小镇今年的设计风格更注重大红春节元素与年轻化的潮流因子两者的结合,以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体验吸引消费者,扩大年货节品牌影响力。

在福气小镇场景内部,共设有5大板块:陈列苏宁超市、中华特色馆、苏宁生鲜等地域特色美食及酒水饮料的千禧胡同,主打潮流3C产品与苏格拉宁吉祥物周边的如意集市,苏宁金融、小店、拼购、红孩子等产业集结的苏福大街,展现各类智能家电与黑科技产品的幸福广场,落地《飞驰人生》电影元素、PP视频燃剧场热门影视等泛娱乐内容的欢乐小巷。

QQ图片20190117103251

(图:年俗舞台将成为新年“吸睛利器”)

除了品牌创意陈列与苏宁内部产业联合,福气小镇还专门设有年俗舞台。届时,各具特色的年俗表演,时尚前卫的品牌商演,给顾客大发福利的有奖互动,都将在年俗舞台上展现。全面升级的苏宁福气小镇在新年会有什么表现?46座城市的消费者将一起见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