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民营企业服务中心落户市行政服务中心

海峡网1月2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瑞琪)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近日在行政服务中心一楼设立民营企业服务中心,设置2个专窗,安排3名专职人员为企业提供无偿代办、预约上门、急事急办、惠企政策告知、处理投诉建议等“一站式”办事服务。

针对注册资本1000万元以上的民企,中心可提供企业开办代办服务;对省市重点项目、招商引资项目、上市民营企业、总部经济民企,中心提供无偿代办审批服务。

针对批量办理50件以上医疗保险、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障卡开办、道路运输、医师(护士)执业、渔业船员等业务的企业,中心可联系相关窗口单位提供上门服务。

企业遇到紧急状况时,中心还能提供加急办理,在节假日期间协调入驻窗口的工作人员解企业燃眉之急。

中心还建立现场、电话、网络、信函等多种渠道,形成有建议投诉必有落实反馈的服务机制。

此外,“福州窗”微信公众号的行政服务中心一栏已增加“服务民企”项目,上述5项服务也可以在线上实现,助推企业办事“一趟不用跑”。

企业可以通过窗口专设热线0591-87272329,进行咨询或投诉。

“该中心相当于针对民企的一个‘综合受理站’,能为民企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完善沟通渠道。”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