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晋安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日溪乡

福州晋安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日溪乡

歌舞等表演精彩纷呈。

福州晋安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日溪乡

书法家志愿者为村民写春联。

福州晋安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日溪乡

村民观看“晋安区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展板。

海峡网12月27日讯(福州新闻网记者 包书平 )26日上午,晋安区2019年“魅力晋安 幸福共享”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在日溪乡拉开帷幕,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有17个部门和单位参加,现场开展普及科技知识、提供医疗服务、传播先进文化、倡导文明风尚等志愿服务。此次“三下乡”活动还开展了“畲族文化专场展演推荐”和“乡村振兴巡回宣讲展”活动,弘扬畲族文化,助推乡村振兴。

据悉,在晋安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下,全区17个部门与单位通过开展与农村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与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相结合,与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已将“三下乡”活动打造成为推动晋安区农村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品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