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6日讯 (海都记者 陈海容)“路灯已经坏了好几个月了,一直没人来修理。”昨日,福州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晋安区西园支路有数百米路段,缺亮半年之久,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在西园支路看到,两侧皆有居民楼,道路虽不宽,但有不少车辆、行人往来。“现在天暗得早,一到晚上,整条路都是漆黑一片。”周边店家说,虽装有路灯,但大概半年前就不亮了,周边有两个小区,住户达数千人,市民出行十分不便。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晋安区建设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的路灯原先是接在西园路上,近期西园路道路改造,导致路灯不亮。预计本月底改造完成,届时将恢复路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