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6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象园综)24日晚,福州的王女士向象园派出所报警求助,希望民警帮忙教育13岁的儿子。

前一晚,因为儿子用手机玩游戏已经很长时间了,但作业还没做完,王女士便说了儿子几句,要求他先写完作业再玩手机。可儿子不听,还继续玩游戏。于是,王女士伸手要拿走儿子的手机,可能儿子当时正玩得兴起,突然被打断便失控,用力甩开妈妈的手臂。之后,两人还发生激烈的争吵。

第二天,王女士发现手臂淤青严重,才意识到儿子此前出手这么重,且儿子又不听自己管教,担心儿子不受管教会酿成大祸,便拨打110报警。象园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一边安抚王女士,一边与孩子进行交谈,让孩子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并愿意改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