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饭店女老板随手放包 好心人报警引发“乌龙案”

海峡网12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南街综)一名男青年将装有贵重财物的背包,交给南街派出所民警,想寻找失主。民警根据包内财物找到失主黄女士时,她却有点不高兴:“我的包就放在店里,怎么被人提走了?”这起寻找失主的“乌龙案”,给广大市民敲响警钟:贵重财物切不可随手乱放。

12月21日晚8时许,南街派出所接到一名男青年报警称,他捡到一个贵重背包,希望民警找到失主。

民警在八一七北路附近找到报警人,他将一个女式背包交给民警,里面有8000元现金、身份证、驾驶证等财物。男青年称,自己在一家饭店的桌子上看到该背包,估计是某女士的遗忘物,就将背包拎到楼下,交给民警。

根据包内财物,民警联系上失主黄女士,当时她还没发现背包不见了。

不久,黄女士急匆匆赶到南街派出所。“我的包就放在店里,怎么被人提走了?”因正在招呼生意被打断,黄女士还有点不高兴。经了解,黄女士是这家饭店的老板,当天,她到店以后,随手将背包放在桌子上,就去招呼客人,一直没发现背包不见了。

“你把包乱放,如果不是被好心的男青年捡走,而是被别人偷走了,怎么办?”民警说。此时,黄女士才意识到,这虽然是一起寻找失主的“乌龙案”,但还是要感谢那位好心的男顾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