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民丢失准考证和身份证 热心公交司机帮忙找回

海峡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母女乘公交,途中丢失准考证和身份证,本以为要焦头烂额地补办证件,没想到公交司机将遗失物完好保管。母女俩对驾驶员深表感谢。

23日12时44分,一对母女从福新支路站上了17路车,带着一个行李箱和背包。在到达二环路斗门站后,女生把行李箱提下了车,却将背包遗落在座位上。驾驶员余养贻到达埔党路口终点站时,发现了座位上的包,由于马上要发车了,驾驶员将包先放在驾驶室内。

之后,余师傅抽空检查包内失物,发现里面有一张准考证和身份证,心想乘客一定很着急,可是翻找后并没有发现任何联系方式,当即决定将包收好,带到白湖亭站务室保管。

当天14时许,这对母女来到公交白湖亭终点站,在副队长郑穗辉的带领下赶到站务室,找到了丢失在车上的背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