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11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 昨日,福州林先生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他未向“瓜子二手车”提供任何信息,但自己的车却突然进入这个平台的“预约卖车”环节,还多次接到该平台业务员的电话。

林先生说,前晚,他带孩子看电影时,连续接到“瓜子二手车”业务员打来的四个电话,声称“要上门验车”,“我没有使用过该平台的手机APP,手机号码是如何泄露的?”

不过,林先生想起来,三个月前,他在UC浏览器上看新闻时,看到一个二手车估价的页面,便好奇点击进入,输入了车型、里程、电话号码等数据,因临时有电话,便退出了这个页面。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瓜子二手车”。客服人员称,了解情况后,已经对林先生的电话号码进行保护,不会再有业务员骚扰他。“林先生的车并没有正式挂出去,只有他自己能看得到。”该客服人员称,因为林先生曾对车辆进行估价,瓜子二手车后台留有他的电话,业务员以为他想要卖车,便主动联系,现已得知林先生不想卖车,今后也不会再打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