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百货商场再掀促销潮 周年庆促销活动持续至下月

福州百货商场再掀促销潮 周年庆促销活动持续至下月

福州百货商场集中举行周年庆促销活动。

海峡网11月22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 文/摄)昨天记者走访发现,“双11”后福州百货业又集中开展周年庆促销活动,很多商场的服饰产品价格打3折至5折,不少餐饮店也举行半价或送券活动。

目前,福州很多百货商场都在举行或准备举行周年庆活动,比如东百集团旗下的几家分店将于本月23日至26日统一进行促销,据称届时一些门店的很多服饰产品价格都将打3折至5折,而且可以折上折,主力餐饮店消费100元可送100元服饰券甚至半价促销。大洋百货旗下的几家分店则将在本周末进行促销,据称提前预付的订金可翻倍使用。此外,新天宇广场也在举行周年庆活动。

福州百货商场轮番举行的周年庆促销将持续到下个月,如福清万达广场将于下月上旬举行周年庆活动,福州世欧广场将于下月中旬举行周年庆促销,福州阳光天地购物中心计划下月下旬举行周年庆等等。

福州一些百货商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前百货商场的周年庆活动都根据开业的时间来举办,近几年都改为在年底举行,集中的周年庆促销活动加剧了行业竞争,但竞争并不一定会两败俱伤,集中促销更能营造消费氛围,效果比分散促销更好。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