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工业路凤凰池公交站 辅道成烂泥路下公交无处落脚

凤凰池站点边非机动车道积水严重

海峡网11月21日讯 (海都记者 陈海容/文 马俊杰/图) 昨日,福州市民翁先生致电海都新闻热线反映,工业路东侧凤凰池公交站台背后的辅道经雨水浸泡,成了烂泥路,遇到下雨天便积水严重,乘客下车时无处落脚。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位于工业路东侧的凤凰池公交站看到,站台后面的辅道有一段约5米长的坑洼路段,已积满了泥水。记者穿着雨鞋踩入积水中,最深处已经漫过脚踝。有热心市民搬来了几块砖头,放入积水中供乘客踩踏。“这条路积水情况存在已久,下雨天更加严重。”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天上下班都在凤凰池公交站乘坐公交,有一次等车遇上电动车从辅道驶过,还被溅了一身泥水。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辅道坑洼积水情况系附近单位施工造成的,此前施工方曾设有围挡,近期被临时撤走。市政人员随即前往现场设置围挡,并安排人员对路面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