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朋友圈征集善款 送到北峰山区学校

海峡网11月20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里 记者 朱榕)17日上午10时,一份饱含着温情的善款送到晋安北峰中学,作为该校购买教材、补助困难学生的经费。难能可贵的是,这份善款由我市女企业家在微信朋友圈发出倡议,不到一个半小时,就得到了晋安摄影家协会等多方响应,筹集到大部分经费。

日前,福建省扬达实业公司董事长杨萍在微信朋友圈中得知北峰中学缺少教材、校方难以承担高额购书费用的信息,便主动联系了该校校长王斌松,提出爱心助学的想法,并询问校方需求。经过沟通,杨萍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征集善款,不到一个半小时,就筹到了两万元。在多方送暖下,助学资金超出预期,突破了三万元。

记者了解到,筹得的善款中,部分用于购买初三学生练习所需的报刊,其余款项则用于购置教材、补助困难学生等。

此外,为了解决夏季校服的问题,杨萍还为北峰中学牵线搭桥,联系了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相关人士,为该校学子免费制作160套夏季校服。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