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一股冷空气到来 20日福州市区最低温将跌至15℃

海峡网11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19日一股自北南下的冷空气杀到我市,20日市区最低温将跌至15℃。除了降温,还有降雨,19日起3天我市均有降雨,降雨有望周四停歇。

19日全市阴转小雨,市区阴转小雨,气温17℃~19℃;20日全市阴有小雨,市区阴转小雨,气温15℃~18℃;21日全市阴有小雨,局部乡镇中雨,市区小雨转中雨,气温17℃~23℃。

今年第27号台风“桃芝”于17日晚在南海生成,18日17:00其中心位于越南境内,预计其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桃芝”是否会影响我国?省气候中心高级工程师杨林表示,眼下已进入立冬时节,我国近海海温低,不适合台风活动,且冷空气活跃,台风登陆的可能性极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