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2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1日,第二届“榕博汇”——福州2018人才对接会在榕举行,400多位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博士、硕士齐聚榕城,与我市183家用人单位精准对接、交流洽谈,共谋发展大计。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林卫宠,陈为民、何静彦等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等兄弟地市市委组织部、人才机构领导,以及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高校代表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会议,副市长阮孝应介绍福州基本情况。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来榕参加“榕博汇”的博士、硕士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福州是涵养人才、造就人才的福地,这里“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氛围浓厚,闽都人才集聚区加快打造,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青年才俊来榕开心工作、舒心生活,成就人生梦想。福州是各类人才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的广阔平台,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大力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培育壮大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产业,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在这个时候来福州,创业有机遇,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一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福州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积极创新招才引才政策,大力实施人才安居工程,推出“闽都英才卡”“闽都博士卡”等服务举措,在创新创业、实践锻炼、快捷落户、人才公寓、资金补助、看病就医、子女教育等各方面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让大家在福州安心、安身、安业。福州已张开双臂迎接大家的到来,衷心希望各位选择有福之州,成就幸福人生,共创美好未来。

来自清华、北大、人大的博士、硕士代表吴亮、吴朋政、陈莹分别在会上发言,认为福州人文厚重,经济蓬勃,生态宜居,福州市委、市政府爱才惜才的诚意和广聚英才的举措令人倍感温馨、深受鼓舞,表达了愿将青春理想融入新时代有福之州的发展之中,为建设幸福之城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