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榕博汇”开幕在即 400多名高端人才齐聚福州

博士们陆续报到。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 见习记者 叶欣童)第二届“榕博汇”——福州2018年人才对接会开幕在即。9日,福州迎来了400多名来自清华、北大、人大的高学历朋友,未来3天,他们将在有福之州参观考察、对接洽谈。

山水榕城,如诗如画,文明福州,宜业宜居,这是北京大学法学院行政法专业博士生张玉凯对福州的第一印象。今年9月,福州市2018年引才校园行走进北京大学,在宣讲会上,福州爱才惜才的诚意与广聚天下英才的决心,让张玉凯深受触动,当天便与海峡银行确定了后续深入对接的意向。

“福州的人才政策有精度、有力度、有温度,医疗、住房保障等各项服务细致周到,这座城市海纳百川的胸怀让我坚定了在这里长期扎根发展的信心,希望通过本次‘榕博汇’顺利完成签约。”跟随张玉凯前来参会的还有他的爱人,夫妻二人均希望借此机会找到满意的工作,扎根福州,为有福之州建设添砖加瓦。

9日的“榕博汇”报到现场盛况空前,从小在福建长大的清华大学博士蓝磊和武汉大学硕士黄俊惠夫妇携手抵达。离家求学多年,他们都希望在毕业后回到家乡工作。“5年前来过福州,这座城市日新月异,地铁建起来了,绿化也越来越好了,一路上风光不断,惊喜不断。”蓝磊表示,希望能和妻子一起在“榕博汇”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悉,“榕博汇”活动期间,福州市委组织部将组织开展学习考察、现场对接、专场面试等系列活动,“掌上福州”客户端将对活动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