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福州站)昨举行

市民徒步福州国家森林公园。

海峡网11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昨日上午,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福州站)活动在福州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晋安区人民政府承办。除了设在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的主会场,本次活动另设七个分会场。

活动现场,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续川为福州站授旗。参与主会场活动的约2000名市民在发令枪响后,从公园东门往里行进。虽然天空有些阴沉,但是没有影响市民登山健身的积极性。“平时也喜欢来这里登山健身,今天正巧赶上这个活动,大家一起来,挺好的!”市民郑细梅说。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全民健身事业持续深入发展,群众登山活动具备较雄厚基础,达到“有山就有登山道,有登山道就有登山爱好者”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