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出台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

海峡网10月23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记者昨天获悉,我市近日印发《福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明确了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相关要求等。

办法明确,申请认定的已建立工业设计中心的制造业企业应达到一定规模,重视工业设计中心工作,上年度工业设计中心投入经费占企业研究与试验发展支出比重达20%以上,近两年内获得5项以上国内外授权专利(版权),并应用于主营产品等。申请认定的专业工业设计企业年营业收入不低于300万元,其中工业设计服务收入比例不低于50%,办公研发场所面积不低于100平方米,已获得5项以上国内外授权专利(含版权),或已获5项工业设计相关奖项等。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对已认定的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实施动态管理,每两年组织一次考核评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