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2日讯 (海都记者 陈海容 林养东 毛朝青昨日,有市民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福州祥屿佳园B区门口的道路,停了大量“僵尸车”,占用道路资源。晋安区市容局表示,将联合交警部门对“僵尸车”进行处理。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晋安区祥屿佳园B区门口,看到近4个车道宽的道路,两侧早已停满了小车、货车,多达28辆。不少车外观看起来已非常破旧,不仅车身锈迹斑斑,部分车胎缺失、挡风玻璃破碎,而且布满了灰尘。

小区业主李先生说,这些“僵尸车”扔在路边很久了,一直没人来处理。此外,在两侧人行道上,杂乱堆放着大量共享单车,单车上布满杂草。

走访中,记者还看到路面上残留着大量腐烂的蔬菜和水果。小区保安告诉记者,早市过后,路面上扔着的蔬果一直无人清扫。

昨日,记者将情况反映给晋安区市容局。鼓山中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么多的“僵尸车”,单靠市容执法部门处理有困难。“就算有能力拖走这些车,也要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才能安放。”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将联合交警部门到场查看,寻找解决办法。

针对该小区门口的环境卫生问题,晋安区环卫工接记者反映后前往查看,发现该路还未移交环卫部门,不在其打扫范围。记者将情况反映给福州市12345服务平台,工作人员表示,将通知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