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1日讯  (海都记者 陈晋 毛朝青) 昨日,福州市民翁先生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鼓楼区福屿路沿线旧公厕被拆除,新公厕未建成,给沿线的商铺经营者及路人造成不便。

昨日中午,记者沿着福屿路沿线走访,发现1.1公里长的福屿路沿线没有一座公厕,而该路段两侧有多家小吃店、食杂店等商铺。据一家小吃店老板林先生介绍,福屿路之前有一座公厕,靠近新西河边,但后来因为房屋拆迁,公厕也被拆除,不知何时能够重建。

新西河边一处停车场保安人员告诉记者,公厕被拆除后,如厕确实不大方便,只能到附近酒店内解手,走的距离也长了。

记者将情况向鼓楼区环卫处反映,工作人员表示,等该区域串珠公园建成后,他们会在预留的区域内新建一个公厕,届时,可方便周边居民上厕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