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与大型游乐场为邻 福州仓山奥体附近居民抱怨没法睡

小区就在游乐场附近

海峡网10月10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徐丰/文 马俊杰/图 实习生 郑龙昊)日前,家住福州仓山区奥体附近一小区的居民小刘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周边的大型游乐场福州大周奥体乐园,经常不停地放音乐,吵得周边居民无法正常休息。

昨日下午3时,海都记者来到福州大周奥体乐园,场内没有游客,也没听到任何声响。“我们小区离这个游乐场直线距离只有170米。”住在附近一小区的居民刘先生说,其中,小区11号楼距离游乐场最近。住在11号楼的黄女士说,每到周末、假期,游乐场就开始不停放音乐,“一天听到晚,紧闭窗户都能听到,中午都无法正常睡觉”。

海都记者联系上福州大周奥体乐园,工作人员称,他们租用的是商业用途场地,可作为游乐场使用。“已经开了一年多了。”该工作人员称,因国庆假期人流量大的原因,员工可能提早打开音响,影响到了周边居民,以后会严格按照规定,在早上10:00后开音响,晚上9:30关闭音响,同时控制音响的分贝。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