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尤猛军督导检查三江口片区建设工作

海峡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5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仓山区负责同志赴三江口片区,督导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尤猛军实地察看了梁厝村周边用地、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马尾大桥、下洋佳园保障房、清凉山公园二期等项目,并沿途详细了解马航洲湿地、梁厝历史文化村落保护等情况。随后,尤猛军主持召开现场会,听取各部门对三江口片区建设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部署推进下一阶段的开发建设工作。

眼下在三江口片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尤猛军对建设者们豪情满怀、胸有成竹的工作状态,和全力保障、快速推动片区建设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江口片区承载着疏解老城、连接滨海新城,推动实施“东进南下”战略的重要使命,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推进,主动对标一流,进一步提升完善现有规划,建设更多精品工程。要上足项目、持续推进,尤其在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建设方面,再系统谋划生成一批好项目,推动尽快落地,持续保持大干快上的良好势头。要组织好建设回头看,用好经营运作理念,建立统筹统一、严管严控、高速高效的项目建管机制,并锻炼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建设成效。要强化工作保障,抓好项目招商,强化产业支撑,不断聚集人气,同时始终坚持生态理念,注重环江路、鸟类栖息地、湿地等特色名片的打造,努力将三江口片区建设成为美丽福州的示范区和美好生活的样板区。

市领导杨新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