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一的哥开车看电视剧 乘客心惊

陈先生称,出租车司机边开车边看视频(截屏图)

原标题:的哥开车看电视剧 乘客心惊

海峡网9月25日讯 (海都记者 陈晋文/图)23日,福州市民陈先生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23日下午2时许,他打车从东大路至火车站时,的哥一路上都在看电视剧,这让他非常害怕。

据陈先生介绍,当天下午1时57分许,他在东大路乘上了一辆车牌号为闽AT3228的出租车,前往福州火车站,却发现这名出租车司机将手机放置在仪表盘前,播放电视剧。“我刚开始听到声音时,以为是广播里面放出来的,但仔细看了下,发现是司机在看视频,这让我有点担心安全。”陈先生说,这名的哥一路上都在播放视频,且时不时地看看。

陈先生说,出租车司机开车走神,万一出事故怎么办?而且出租车也是一个城市的门面,司机这样的行为也有损福州的城市形象,希望运管部门能够调查。记者在陈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闽AT3228的出租车司机确实将手机放在方向盘后方的仪表盘前,手机上正在播放电视剧。

记者将情况向12328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平台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将情况登记,并向福州运管部门反映,运管部门会对此进行调查。若情况属实,将会根据出租车管理条例,对司机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