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0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刘君华)中秋、国庆临近。昨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双节交通形势研判,15个高速路危险和事故多发点段、22个易拥堵路段和高速路管制信息。交警提醒,假期不忘安全,合理安排出行,尽量做到“三避开”。

据介绍,中秋假期为9月22日至24日,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国庆假期为10月1日至7日,高速公路7座(含)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0:00开始至7日24:00结束,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时间为准。

预计中秋、国庆假期全省高速公路易堵路段主要集中在4处重点路段:沈海高速连江洋门岭隧道路段(连江往宁德方向),泉南高速龙阁岭隧道(泉州三明方向),厦蓉高速上杭郭车隧道路段(龙岩往三明方向、上杭往龙岩方向、古田往福州方向),厦蓉高速龙海天成山隧道路段(漳州厦门方向)等。

此外,高速公路还有三处管制路段,一是莆永高速B道龙岩南收费站主线,永定往龙岩方向车辆从龙岩南互通下高速,由龙岩南收费站上高速。二是京台高速A道1670公里715米至1672公里55米,京台高速1670公里715米至1672公里55米路段A道全封闭施工,B道单道双向通行。三是莆永高速B道143公里至151公里处白山同隧道,莆永高速剑斗往湖头方向封闭,龙岩、感德、福田往泉州、三明、莆田方向的车辆从剑斗互通下高速绕道县道340线至湖头互通上高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河北内蒙古多地降雪 快立夏了还下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